目前日期文章:200703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要講上學的故事

就是

我左邊眼睫毛掉了一根

...

騙你的啦~!~!~!

這故事也太小了吧





老師:

"同學們chat是什麼鴨?"

大家:

"聊天"聊天聊天聊天"聊天"聊天聊天"聊天"...(←此起彼落的聲音)

我:

(簡潔有魄力)"哈拉"

大家大呵呵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老師呵呵笑:"哇呵呵~~~年輕人用詞果然就是跟我們不一樣啊"

我心想:"=_=啊你們也沒多老..."

(繼續上課上課上課)

每個同學個別讀給大家聽的時刻到了

換我

上台讀完英文之後

老師說:"既然唸的很好.那唱首歌好了^O^" (小小瑜:前後兩者有關聯嗎﹚





我說:

"老師你很 綜藝 耶~唸的好所以給我打歌喔"

大家大呵呵笑~~~~~~~~~~~~~~~~~~~~~~~~~~~~~~~~~~~~~~~~~~~~~~~~~~~~~~~~~~~~~~~~~~~~~~~~(大家連這句話都笑?!)

我心想能娛樂同學還不錯好幾天沒唱了能同班真的很有緣分

想東想西遲疑沒幾秒鐘

大家開始起鬨

我就唱了一段雨季開始了





不知不覺愛上了

可是能跟誰說呢

早晨醒來突然發現雨季開始了

不管值得不值得

學會愛的第一課

原來流到心裡的淚苦苦的

(嗯..為什麼我要打歌詞...真是巨細靡遺)







大家好捧場啊居然大拍手~(感動的哭哭>v<!!!)

居然跟你們一樣耶伊~~~





好高興鴨

同學們我愛你

還有進小小瑜房間的家人們我也愛你(沒有錯.就是關心著小小瑜看著文章的你)

以下送給不會的人↓ (LESTER請略過這部分你不准偷看)

entertainment 娛樂

amusement 娛樂

後來下課

我跟爸比媽咪去吃複合式餐飲

這家餐廳的東西有西式有中式

還有超過50種飲料

桌前的大液晶螢幕

播著國家地理頻道

所以我的眼角餘光 一直有獵豹在跳躍...

桌上有撲克牌跟兩個骰盅

我低頭在看雜誌..

但聽到媽咪突然說"抓!!!!!!!!!!!!"

我(嚇~)抓?

爸比:哇哈哈哈~!~!我只有一個5(隨即兩人打情罵俏~在那邊討厭你輸啦討厭我輸了啦甜蜜來甜蜜去)

哇有沒有搞錯

老夫老妻了

結婚超過20年了

玩小氣大財神節目中骰子的吹牛遊戲

可以在那邊小倆口開心像交往沒多久談戀愛似的

算是厲害啦

對啦

前幾天夢到

我哥的眼睛被蛇的毒液噴到眼睛

結果他就像被毒蠍螫到一樣昏厥過去

我一直哭一直哭

還抱著他要去搭計程車去醫院(力氣也太大了吧好扯的夢)

我在夢中為什麼不打119叫救護車來啊

不管啦

總之夢中的我應變能力好差一直很慌張

醒來一身冷汗

(呼~)好險是作夢





那今天在這邊小小瑜就祝大家:

不 會 遇 到 毒 蛇 YA ! ! ! 





今天的祝福很實用吧哇哈哈~得意



咳咳(整理領帶)好像沒什麼好得意的





就匠那我閃囉

瑜躍龍門~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故事

小小瑜覺得很有意義唷

看完心會更成熟

(今天上學沒發生啥米特別的事情)

好啦不囉唆

來讀來讀

咑拉搭拉~

謝謝Wilson喔

快樂其實是一種習慣

一大早,我跳上一部計程車,要去台北郊區做企業內訓。

因正好是尖峰時刻,沒多久車子就卡在車陣中,

此時前座的 司機 先生開始不耐地嘆起氣來。

隨口和他聊了起來:「最近生意好嗎?」

後照鏡的臉垮了下來,聲音臭臭的:

「有什麼好?到處都不景氣,你想我們計程車生意會好嗎?每天十幾個時,也賺不到什麼錢,真是氣人!」

嗯,顯然這不是個好話題,換個主題好了,我想。

於是我說:「不過還好你的車很大很寬敞,即便是塞車,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他打斷了我的話,聲音激動了起來:

「舒服個鬼!不信你來每天坐12個小時看看,看你還會不會覺得舒服!?」

接著他的話匣子開了,抱怨政府無能、社會不公,所以人民無望。

我只能安靜地聽,一點兒插嘴的機會也沒。

兩天後同一時間,我再一次跳上了計程車,

再一次地要去郊區同一家企業做訓練,然而這一次,卻開啟了迥然不同的經驗。

一上車,一張笑容可掬的臉龐轉了過來,

伴隨的是輕快愉悅的聲音:「你好,請問要去哪?

真是難得的親切,我心中有些訝異,隨即告訴了他目的地。

他笑了笑:「好,沒問題!」

然而走沒兩步,車子又在車陣中動彈不得了起來。

前座的 司機 先生手握方向盤,開始輕鬆地吹起口哨哼起歌來,顯然今天心情不錯。


於是我問:「看來你今天心情很好嘛!」

他笑得露出了牙齒:「我每天都是這樣啊,每天心情都很好。」


「為什麼呢?」我問:「大家不都說景氣差,工作時間長,收入都不理想嗎?」


司機先生說:「沒錯,我也有家有小孩要養,所以開車時間也跟著拉長為12個小時。不過,日子還是很開心過的,我有個祕密……」


他停頓了一下:「說出來先生你別生氣,好嗎?」


當然好,只要是快樂的祕密,我這個念過心理學的都感興趣。


司機說:「我總是換個角度來想事情。例如,我覺得出來開車,其實是客人付錢請我出來玩。

像今天一早,我就碰到像你這樣的先生,花錢請我跟你到陽明山去玩,這不是很好嗎?等下到了陽明山,你去辦你的事,而現在是花季,我就正好可以順道賞賞花,抽根菸再走啦!」他繼續說:「像前幾天哦,有一對情侶去淡水看夕陽,他們下車後,我也下來喝碗魚丸湯,擠在他們旁邊看看夕陽才走,反正來都來了嘛,更何況還有人付錢呢?」漂亮!多精采的一個祕密!

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有多幸運,一早就有這份榮幸,
跟前座的EQ高手同車出遊,真是棒極了。又能坐車,心情又開心,這樣的服務有多難得,我決定跟這位 司機 先生要電話,以後再邀他一起出遊。接過他名片的同時,他的手機鈴聲正好響起,有位老客人要去機場,原來喜歡他的不只我一位,相信這位EQ高手的工作態度,不但替他贏得好心情,也必定帶進許多生意。

快樂其實是一種習慣


心理學家發現,快樂其實是一種習慣,不論環境怎麼變,


EQ
高手的快樂決心是不會改變的。


當我們能換一種心態去看待自己的工作,
並帶著遊戲般的愉快心情面對工作,你會發覺自己的內在能量強大許多,抗壓應變的功力也因此大為增進,而這,也正是貫徹快樂決心的漂亮做法。

我自己就常覺得,工作其實是一種偽裝,
讓我有很好的藉口及機會,能因著演講及各種活動,去認識許許多多有趣精彩的人,這不是很過癮嗎?(更何況,往往還有人付錢呢!)。當我們用心對人時,有心人將以熱情回報妳, 希望我們都是用心的人,也是有心的人

家人們看完有沒有覺得

明天開始要換角度想事情

想辦法讓自己微笑開心

其實常常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會告訴自己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轉移焦點到其他事情上面

n_n讓自己放鬆情緒

YA~!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在橘辰之介那邊看到搭

大家要用心去感受故事內容

結論才能感受到心得啟示的笑點



有一個中年失業男子

找工作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結果看到微軟在徵清潔工

就前去應徵。



微軟的人力資源主管在面試後問他:

「你會不會上網??如果你有被錄取,我們會公佈在我們的網站上。」

那男子回答:「對不起,我不會上網。」



人力資源主管:「不會上網還想來微軟應徵,你有沒有搞錯??」

說罷就把他趕了出去。

那男子失意之餘

摸摸自己身上僅有的十元美金

靈機一動在商店裡買了一大袋馬鈴薯

然後開始挨家挨戶地去拜訪且販售他的馬鈴薯

沒想到真的賣完

且他賺了三十元美金



於是他就靠著這種挨家挨戶拜訪的方式

慢慢地開始了他的創業生涯

從數百元美金

到開設生鮮蔬果宅配公司

並建立了很大的連鎖賣場

從此他成了億萬富翁。

有一天有個保險業務員去找這位億萬富翁拉保險



保險業務員順口問了一句:

「您會不會上網??我們公司的產品都在網路上 有很詳細地介。」
 



那位億萬富翁於是告訴了這位業務員:

「我不會上網。」

 



保險業務員很訝異地說:

「您身為億萬富翁,掌裡這麼大的事業,竟然不會上網?」

這位億萬富翁於是告訴業務員

他當年到微軟應徵清潔工的故事

並說:

「如果我當年會上網的話,我到現在還是個清潔工.....」
 





這個故事給了我們三個啟示:





一、要到微軟應徵最好要會上網,不然你連清潔工都無法錄取。



二、不會上網未必不能發達,還是有機會當億萬富翁。





三、你看到了這篇文章,表示你會上網,那你當清潔工的機會應該比變成億萬富翁大...



呵呵

閃~

瑜躍龍門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故事是

林 口 演 唱

謝謝有去看我的你們喔

不過很暗

實在是看不清楚

(不知道我要走的時候你們有沒有看到我跟你們掰掰一揮手)





繼續說故事

到學校後

覺得



好有$的學校耶伊



為什麼呢



因為舞台搞爆破

而且好像還有煙火

不只這樣還有很浪漫的花季呢

由於舞台離同學的位置好遠

我的師兄師姐旺幅樂團在唱的時候

我在舞台邊那時候感受不太到台下的氣氛



不過後台的同學很熱情喔

很親切的問我要喝什麼

復古表演的三姊妹花也很有趣



之前跑校園

也有遇過圓圓姐

很會炒熱氣氛很會主持

很有趣的主持人 n_n



我本來猜說:

唉~該不會又是一間殭屍學校吧

沒想到!!!



長庚及體院的同學超high~!~!~!

體院的同學位置很遠要帶望遠鏡才看的清楚大家的表情



不過長庚就不一樣啦

因為近多了

而且就算不是坐在前面的

尖叫是大聲到可以傳到舞台上的我耳朵的!!!

^o^ 這份熱情讓我覺得









嗯恩

果然是年輕人

(我老了)

沒有錯



75年次

我 老 了

聽說人體工作時間太長會加劇老化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為我的表演呼叫 給予支持的同學們謝謝喔

YA~



還有家人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特地去看我表演

也謝謝送我禮物和卡片的

小鋒

Lester冠仰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在阿葳那邊看到的

以下是

知識+ 網友發問的問題

[ 一般疾病 ] 我弟感冒發燒全身發熱,朋友建議我用散熱膏幫他擦全身來散熱?

[ 兩性關係 ] 我阿爸明天要帶我去小人國玩,我該戴尾戒防小人嗎?

[ 生活法律 ] 隔壁的皮小孩用水槍射我,我是否可以告他蓄意謀殺?

[ 一般疾病 ] 我的兒子吃品客洋芋片,長出翹鬍子了,誰來救救我兒子?

[ 連線通訊 ] 是不是把隱形眼鏡戴上,就可以看到及時通隱藏上線的人阿?

[ 其他 ] 我想染頭髮,泡在醬油裡話多久會變色?

[ 超自然 ] 算命的說我命短~我該抽長壽煙來延長壽命嗎???

[ 周邊設備 ] 我的碼錶想要歸零,我該買龜齡膏來幫他歸零嗎?

[ 兩性關係 ] 我女朋友常亂跑,害我都找不到人,我可以把她加入追蹤清單追蹤他嗎?

[ 小吃夜市 ] 昨天去買黑輪時~我跟老闆點一串櫻桃小丸子~為何不理我?

[ 男性疾病 ] 最近要去開刀~~我可以指名名醫開膛手傑克嗎!?

[ 小吃夜市 ] 我去小吃店要點一盤大陸妹.老闆為啥帶我到一個房間?

[ 心理學 ] 我很怕有一天再也問不出那麼有深度的問題?該怎麼辦?

[ 鄉土劇 ] 有王子變青蛙~~將來會推出~老子變西瓜嗎?

[ 紀念品 ] 前天看國家寶藏~~早上醒來發現床上有一張地圖...我該去尋寶嗎?

[ 臉部保養 ]女友抱怨他嘴唇太紅,於是我趁他睡覺把他全臉塗紅,讓嘴唇看起來不會這麼紅,為何他起床出門回來後打我一巴掌,然後跟我分手??

[ 生存遊戲 ] 小姪子吵著要我陪他玩跳房子~我帶他去5樓頂..為何他哭了

[ 華語音樂 ] 我同學一直唱麻吉的屌,但是又唱的很差,我可以帶小松小柏來制衡他嗎?

[ 用藥資訊 ] 去醫院看病,我根本沒生病,但醫生說我腸胃炎,可以告她詐欺嗎?

[ 皮膚保養 ] 我阿爸等下要帶我去光滑商場,我該先去角質讓皮膚變光滑再去嗎?

[ 生活法律 ]我去超商買了一個國民便當吃,我吃完會變成國民黨黨員嗎??

[ 一般疾病 ] 我妹妹很健忘...我需要去買記憶卡給他吃嗎?



[ 兩性關係 ]女友說想洗鴛鴦浴,於是我買了一盒水鴛鴦丟到浴缸,叫女友來洗,為何女友要打我一巴掌,然後跟我分手??

[ 心理學 ] 如果有一天,發生了意外,你只剩下兩個罐頭,咖哩的味道像大便跟大便的味道像咖哩,你會選哪個吃?

[ 角色扮演 ]隔壁小美找我玩黑白猜,我打扮成黑白郎君來玩,為什麼她不理我?

[ 民俗 ]過年長輩發紅包時..我叫弟妹們感謝長輩....所以在一旁喊家屬答禮,為何會被我媽打的很慘..... 是因為我沒把紅包拿給她嗎?

[ 社會學 ]老師說要請我吃竹筍炒肉絲,我就準備一副碗筷來吃,為何老師沒請我吃,反而要打我?

[ 民俗 ]今天踩到兩沱狗屎,我朋友說我很塞,我該擦防賽油來預防踩到塞嗎??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過鬧鬧瑜說話跳tone的你

會相信這傢伙曾經是自閉兒嗎



今天要說什麼故事呢

跟大家聊聊學生時代的事情好了

其實啊

在國中的時候我是自閉兒喔

為什麼會聊這個呢



因為看到翰的post↓ (合合也提到)

-----------------------------------------

說到考試。。 我只記得 最近老姊考完學測。

跟著看了一堆資料 =  =

發現 。 

小小瑜之前考上的北商。 分數。。 好高 

用統測最低分要580 最高分科系620 (滿分700 

學測的話 國文*1 數*2 英*2 加起來要56級分以上

小小瑜還真不簡單 @_@ !

-----------------------------------------

所以

讓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國中班上的同學

我現在記得的名字

不到三個



硬是要去想

只記得國小同學的名字 跟國中補習班同學的名字



國中時的我

早上因為六七點就要到學校

所以五點就要練游泳了

也就是說

我必須要 凌晨四點多起床



而每天放學

都要練游泳

帶划手板練泳

腳被小輪胎圈扣著練泳

腰綁著拉力繩練泳

拿著浮板打水練泳



夾著浮板練泳

穿著襪子練泳

做重量訓練

伏地挺身當時可以連續做好多個

仰臥起坐

舉啞鈴划自由式的手 划仰式的手 划蝶式的手

陸上作姿蛙式的腿然後躺下拉筋

...等等等



有一陣子

是連中午的午休時間

也要去練跳水跟翻滾轉身

因此放學時間自然就跟班上同學沒有互動了



每天的生活

就是上學前游泳

在校時 就利用下課時間寫隔天功課

午休游泳

放學游泳+補習



忘記幾年級每天要開始晚自習

因為訓練游泳

我沒有參加



導師就冷朝熱諷的說

學體育有什麼用

叫我回家跟爸爸媽媽好好談一談放棄游泳

快繳錢跟大家一起上晚自習功課才會好



日復一日的

練泳回到家就是趕快唸書

不想讓人看不起

深怕考不上公立的學校

讀私立學校整學年學費比國立貴超過一倍

↑ 在13歲時的我就這樣想了 

我不想讓我的爸比媽咪多花這個錢



對地理這一科超級沒興趣而且覺得出社會工作不實用

還是咬緊牙根苦讀死背下來



所以每天心情都很不好

壓力很大

都不跟別人出去玩

電視連續劇播什麼不知道

愛的休閒活動是什麼不知道

流行什麼不知道

甚至也沒有交到什麼朋友

平常都不笑

因為沒什麼能逗笑我的事情



國中時的那種冷

不是像現在講不好笑的時候那種冷 (←那是冷場的冷)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討厭我吧

不跟人家玩

還板著一張臉

不知道在跩什麼

連假日也一樣

補習+游泳



在班上沒朋友加上課業壓力

讓我整整三年的國中時期

只喜歡YMCA(學泳地方)跟補習班(也是一堆好朋友)

只要進了班上

就是不自在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丟筆~)



每天的校園生活都過得不開心

上學校對我來說很折磨

跟練游泳那種體力精神上的吃苦不一樣

我寧願因為秒數退步被教練打也不想進教室



對於現20歲的我

國中時的回憶

比國小距離更模糊許多



國小還有加入合唱團呢

而國中一年級因為放學要游泳被合唱團老師踢出去



到了三年級

當我知道我可以以游泳獎狀成績保送北一女

(內地&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的老大:北一女是台灣最聰明的高中生讀的學校其一)



這時候我

咚隆咚隆隆(←打退堂鼓的聲音)



我知道自己

功課並沒有像北一女的學生一樣優秀

這樣加分進去硬讀第一志願的學校

是不是又要斷送自己的快樂整整三年

說不定每次考試都考最後一名



什麼

你說努力一點就好了啊

但是班上的人也會努力啊

大家都是憑著實力考進去的

當 "有實力的人超努力vs沒實力的人超努力"



當然還是有實力的人厲害



我認為這種能力需要天份

如果只要努力就能讀第一志願



那全世界努力的人都能考上第一志願了



所以我決定以自己的分數看考到哪裡

還決定如果考不上國立的學校就要工作了隔年重考

因為私立學校的學費實在很貴

我不想造成家裡負擔

我要為家裡省錢



很幸運的

我考到了個好學校

國立台北商學院

(古時候六年前叫做台北商專)

企業管理不會像地理一樣使我沒興趣

我很愛這個學校

教官很親切

社團活動很迷人

校內有便利商店跟小小的美食街還有髮廊

二年級就可以穿便服了

(其實一年級也算是可以穿便服)

運動服是穿各班自己設計的

別校高中朋友說上學爬樓梯但我們都是坐電梯

別校高中朋友說夏天好熱但我們每間教室都有冷氣



到師大練游泳也很好玩

隊上的學姊都對我很好大家很有向心力

校風多元又開放



國中即將畢業要做抉擇時

我將想法跟父母親討論

(↑沒有錯 就是我在文章寫過故事的那對跳tone父母)

也告訴他們讀北一女跟讀台北商學院的差異



愛的教育讓我從小就民主的成長

就像國外教育一樣

青少年通常很早就自己住

自己做的決定自己負責



生命只有一次

爸比媽咪要我當個快樂的學生

我覺得自己

有許多愛我的家人們

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我好愛我的爸比媽咪奶奶外婆三姨丈小姨丈舅舅舅媽尤其三姨和小阿姨從小就把我當自己女兒一樣照顧



不過

學校的導師可就不是這樣想的囉

每一屆 班級與班級之間的導師

都會比較自己班級的學生 讀前三志願數量的多寡

所以 我的導師

她要我畢業後唸第一志願

她要的是高中的第一志願.不是技術學院的第一志願



填寫個人排名交志願卡後

我的導師 

非常不能諒解

我說功課會跟不上

我說對於去讀北一女的壓力(因為不是她要唸)



她多次特別找我面談

叫我不要選擇其他學校

說我急著學商不好

要繼續於課業(她指的是術科以外的東西)

(其實我們學校一樣有國英數等科目)



我告訴她我得到父母同意了

而且也是國立分數並沒什麼不好的

她就很不高興

還說我未來會很沒有前途

叫我自己看著辦

之後都對我冷言冷語的



不過其他主任及老師

訓導處教務處體育組還有國文英文歷史老師都很照顧我

真的很謝謝他們



想到導師之前叫我放棄游泳

說我學那個沒用啦沒前途



後來我考到救生員執照跟游泳教練執照

其他18歲的人打工一個小時賺80

我一個小時教游泳最少400

甚至一堂課一個小時半賺1200



教泳時已經國中畢業了

來不及對導師 證明

我這麼多年在練泳下的努力和苦心是有用的

(而且我爸比媽咪要接送我超辛苦)

不過我知道



 



 



 



 



 



 



 



 



 



 



 



 



 



我已經向自己證明了!



 



祝來小小瑜房間的你

也可以跟小小瑜一起力爭上游 實現夢想



 



報紙內文可以到部落格相簿

"平面報章雜誌" 相本裡去點可以看原始大小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很多人留言.或是寄E-mail反應

想要 起標價低的小小瑜二手衣

所以我特地整理出來



得標者一樣會附送簽名照

(也可以拒絕附送.說-小小瑜我只要衣服不要簽名照喔)

(可特別屬名-你的名字或你要送給朋友他的名字)

(也可以簽在衣服上-如果自己要穿出們不要簽比較好)

我會分別依照每一件的新舊程度

設定起標價



起標的價格

絕對不到原價的5分之1



下標前一樣詳閱關於我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achelchang&u=%3Aachelchang



賣場連結是右上那邊









 



瑞瑞的戲服因為找不到照片

所以沒辦法賣

蒐集完 第3批再一併售出

所以近期這批

第2批先賣小小瑜的



搭拉搭拉~瑜躍龍門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嚕

今天要特別祝

我的死黨阿純婉君小蓁考試加油

小小瑜房間現場有沒有準備快要考插大或是二技的

加油唷



衝啊!!!





今兒個要跟大家分享的故

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滴

唷有趣





--------------------------------------------







昨天女警到幼稚園上幼兒的安全教育

他教小班的小朋友

陌生人對自己身體有哪些地方不能碰(都不能碰吧陌生人耶伊)

然後問小朋友

如果壞人要抓小朋友的時候

小朋友要怎麼辦(小小瑜:咬他手)







小朋友都很聰明

說要喊救命(那喉嚨痛怎麼辦)(跟歹徒要求喝幾口澎大海)

然後女警就問小朋友要喊幾次....







結果有人說3次(太少了吧~喊完3次就突然停下來不喊了的意思嗎)

有人說10次

有人說100次...





還有人說32次?!(哇賽跳tone的孩子)







後來女警就跟小朋友說

要喊到有人來救才可以

後來女警又問小朋友

壞人就像大野狼

那大野狼喜歡抓哪一種小朋友呢?小小瑜:帶紅色帽子的小朋友)

是 只有一個人 在路上走的小朋友,

還是 一群 在路上走的小朋友?小小瑜:大野狼想抓七個生肖屬羊的小朋友)







小朋友就說

一個人的時候比較會被抓







然後女警就說




小朋友好聰明喔...

那你們知道為什麼小朋友一個人的時候比較容易被抓嗎?



有一個小朋友非常開心的舉手回答,他說............

因為大野狼牠吃不完....



(所以是要看那隻大野狼的食量囉?!)























後來隔壁的小朋友就打他頭說























你很笨耶...

大野狼不會打包喔........

(嗯.........說的好.................)























網拍賣場↓有新增東西唷 有空可以去逛逛街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achelchang&catID=&catIDselect=&clf=&u=:achelchang&s1=end&o1=a&at=true









瑜躍龍門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

婉婷莉雯阿純小蓁阿潘小涵阿香去吃輕粥小菜

有一個人他叫做小蔡

結果他就被端走了

...

...

咳咳



繼續說故事



沒有故事了



那說說小小瑜房間有什麼新聞好了

就是二手衣物賣場弄好了

有些東西起標價才49元唷

大家可以去逛逛

瑜躍龍門~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好愛我的新朋友

小涵以及阿香

聊天很聊的來笑點也一樣

今天跟她們還有我的婉婷逛東區

對嚕還有認識一個新朋友天母人叫做阿潘



今天錄完全娛樂

只有前面跟忍者龜玩遊戲有鏡頭

後面都忘記鬧鬧了啦

(太認真錄影嚕)

不好意思大家

到時候看播出就知道

節目後面

都 



 沒 



  有 



   我



    呀 ~ 呀 ~ 呀 ~(掉入深淵的感覺~~~)







記得一直支持著蔡依林的我

以前大約三四年前的時候看mv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會穿著七分褲+T袖+短版外套



模仿著我的偶像

有一位新認識的同學

她說她的女兒

自從看完星蘋果樂園之後

綁馬尾就不好好綁了

因為她說

要像瑞瑞綁歪一邊才可愛

我們大家笑了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外型方面被模仿

其實特別的感覺難以言諭





第一次看到孝君看到羅主任看到小鬼哥看到康康哥及網友們

模仿雨季開始了的MV

也覺得好有趣呵呵呵呵呵呵



不過這是兩種不同的感受

特別謝謝

小彥子

小達

我收到了謝謝

也謝謝支持著我的你

每天加油鼓勵的一字一句都讓我感受到你們沒有忘記我



考試的老大們加油唷

當兵的老大們加油唷

工作的老大們加油唷



小小瑜陪著你殺殺殺

咦...

為什麼要殺殺殺



管他的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你有看過夾娃娃的驚險畫面嗎???























老實告訴我

你有想歪嗎

這的確是

夾 - 娃 - 娃 ~~~



下面是媽媽級的滑鼠







襯衫當滑鼠墊的話

可以邊做家事邊上網耶伊

(是個爛想法...應該會引起火災吧)

大家有沒有在用交友網站阿

這個是

阿富汗

的交友網站

















(吼~~~)

這是選布料顏色網站吧!!!

誰看的到臉啊!!!!!!!!!!!!!!!!!

何必貼照片哈哈哈哈!!!!!!!!!!!!!爆笑!!!!!!!!!!!

 



21號校園演唱

晚上8點30

學校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1路250號 

林口體育學區 小巨蛋旁志清湖畔



下個禮拜三唷

有空滴要來喔~~~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雖然宣傳期過了

這陣子每天都在充實自己

不過還是有一些活動



禮拜五會錄完全娛樂

聽說忍者龜會跟我一起上節目唷

應該禮拜六或日會播出

刻意的算了算(我發覺我很喜歡算上同節目的次數)

這次要去完全娛樂第七次了 n_n



下禮拜三

3月21號

已確定會去林口唱校園

不過還不知道是哪一所學校

林口的朋友

我(我我我) 來(來來來) 嚕(嚕嚕嚕) (聲音有迴音~~~)





瑜躍龍門~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進公司

謝謝你們的卡片或是禮物



倢君

Connie

阿光

合合

鷹仔

隨風

小達

微風

悠遊

阿華田

RIA



謝謝你們沒有破費買禮物

能在宣傳期過後繼續收到你們的關心

讓我很感動

因為我覺得每個月走過大家都會冷淡一些

所以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要支持我就以正版CD給予我鼓勵喔



YA

買了新課本

今天學到很多很實用的旅遊英文

老師講話好好笑

DAVID老師說最後一週要開PARTY

真是期待啊



↓以下送給不知道的人

custom是風俗習慣

customer是顧客

customs是海關



我今天不知道跟我媽咪講到什麼

我就說

"可是我都要在外面走跳很辛苦耶伊~"

內地新加坡馬來西亞的老大們SORRY

你們可能聽不懂

走跳 是台語

我不知道普通話的解釋意思是什麼

引申義應該是指"工作"



總之我媽咪就故意走一下跳一下

然後對我說

"很簡單啊~!不會很辛苦呀~!!"



我... =_="(跌倒~)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講故事跟大家分享

今天認識新同學

他介紹自己的名字是Walker

(一定不是這麼拼)

我心想:沃克爾?

就問他:那你的好朋友是Johnny囉???

大家:為什麼???

我:因為johnny walker

我正覺得應該有烏鴉飛過吧

沒想到

哄 堂 大 笑 !

大家狂笑

連老師都呵呵笑

真是受寵若驚



剛查了台北的天氣

明天氣溫會回升

天氣忽冷忽熱大家不要生病唷



今天去做精油SPA

她就問我說:

"你是不是 演電視 的人!?!?(興奮的!!!)"

我回答:"你指的是星蘋果樂園吧呵呵我是張芯瑜小小瑜"

我心想:(我只演過人類.從沒演過電視機啊~)



他問的方式很有趣

呵呵ㄏ呵呵

其他部分聊天很開心就省略了



禮拜一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啦

大家一樣要加油唷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小小瑜不cute! ↓這些才正!!!

今天每部偶像劇好好看喔

熱情仲夏拍的好好

動畫也好好笑

雖然沒有合作過(遺憾~泣)

可是萬伯哥(就是酷酷獸的刀疤傑克森)跟

王明台導演(我們也有一起上善為哥的節目kusokuso)都對我很好

還有之前去(飾男主角的媽媽)郭靜純

靜純姐節目命運好好玩(內地跟星馬好像看不到這節目)時也對我很好



放羊的星星重點是什麼呢

重點是歌

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

歌實在是太好聽了壓壓壓壓

主題曲是我滴好朋友李雅微唱的

而片尾曲

是"小小瑜的鬧鬧"專輯中第五首歌

"練習忘記你"的詞曲創作超強音樂人

葉子 

嬌小的小葉子寫過無數動人歌曲唷

以及製作人許恆瑞

Henry老師綱琴超厲害

另外我專輯中的第九首歌"小星星"也是他製作的唷

亞明爸拔的超強製作團隊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偶像劇的原聲帶喔



轉角遇到愛很浪漫

而且小豬哥小鬼哥都對我很好

所以也是一定要支持的啦

今天播的娛樂百分百

小豬哥還問fan有沒有看立揚哥哥的星蘋果樂園

減重前的星蘋果還有統一肉骨茶麵的廣告

分別是19歲17歲的時候拍的

不管何時看到都一直覺得好糗喔>\\\<



閃~

瑜躍龍門

對了

3月21有校園演唱

可是我還不知道在哪裡

台中的樣子 嗯 又好像是在林口

等我確定再告訴大家嚕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兒個早上

去上一個有趣的課程

就是西洋歌曲教學



因為從沒上過這種課

所以覺得很狂



沒有很狂的點

好吧

覺得很酷炫好了

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氣氛很祥和



為什麼很祥和呢

因為

今天都沒有唱重金屬的音樂

(ㄜ這種課是不可能出現教重金屬音樂滴)



對啦

我昨天看了三部DVD

酒國英雄榜

是搞笑片

不斷挑戰喝牌酒及各種遊戲的故事

結局當然是兇手死 正派角色獲得勝利

中間劇情蠻無厘頭的

很多地方根本就是在亂演 所以很好看



亂演 所以很好看?!



另歪一部片是描寫在飛機上尋找自己女兒的空中危機

懸疑

空中危機跟戰慄空間劇情超像的

看完這部電影我好愛我的媽咪>o<



說錯了

還沒看這部電影就很愛我媽咪了啦



說一下故事好了

今天

我跟我爸比在上課時的對話(旁聽)



我:爸比你知道grass是什麼嗎?

瑜爸:草啊



我:(問些很有相關性的好了)那"草皮"怎麼講?

瑜爸:greensward啊



我:那"西瓜皮"怎麼講?

瑜爸:(認真的)watermelon rind

(實際上我想問的是指地中海禿頭的那個西瓜皮髮型)



我:那"頑皮"怎麼講?

瑜爸:(開始發現我是在亂問了)人很頑皮很funny啊







我:那"頑皮..豹" 怎麼講???

這次他沒有認真的回答我是pink panther

瑜爸:=_=||| (他回答我)



 



 



 



 



 



 



 



 



 



 



 



 



 



 



 



 



 



 



 



 



 



 



 



"funny jaguar" ...



 



(倒~)我輸了...居然能想到車子品牌...你的直接翻譯法讓小的甘拜下風啊!!!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今天去學舞

學5學6學7學8學9

停頓 <=



不是那個5是舞啦



好好玩唷

同學們大家都好和善

是個舒服的氛圍 n_n



今天接到一個我很高興的消息

下禮拜三小豬哥回來嚕

ya

大家可以又看到他主持囉

幾乎每天一點我都被他們逗的呵呵笑的

不過

小的好失望

因為你們看不到我的第一次live主持的冷場模樣了嗚



好吧

既然如此

說一個小故事好啦

為什麼小小瑜會叫做小小瑜呢



這是因為

我的所到之處

總是會有人剛好名字叫

"小魚"

或是 "小瑜"

不然就是 "小余"...



而我的年紀

(ㄜ還有身高來講)

總是比別人小

所以大家叫我小小瑜叫到整家公司整個班級或是整個系上大家都叫習慣了



如果有人叫我"小瑜"啦或是芯瑜啦連外號都叫錯

就是那種比較不熟的人

跟大家說定囉

等我老了叫我老老瑜

別忘記嚕



這個解釋你一定覺得很無聊

所以在這邊我再說一個故事好了



之前坐高鐵

左營的大廳好像機場唷>v<

真漂亮



那不是故事的重點

去的時候是買經濟艙的票

路途上 就像

爆衝的捷運!!!

很狂

很舒適



回程的時候

坐了一會之後

想說去投幣機買杯飲料喝



這個時候

叮~~~

好奇的心情來嚕

看到商務艙的座位

幾乎都是空位



挖挖挖挖

坐坐看坐坐看坐坐看

抱持著沒看過台灣高鐵商務艙的高度新奇感

我無視廣播一再強調的對號入座

就這樣被好奇感吸進去

走入車廂內

嗯(摸下巴~)

價格多一千元台幣的座位果然很正點

椅子軟綿綿

就像綿羊一樣



我誇張了

不過真的很舒服

寬敞許多

像飛機一樣

扶手的地方還有耳機孔

正當我這個小朋友

陶醉在體驗寶座的歡樂當中

蹦蹦跳跳的時候



~ !!!!!!!!!!!!!!

列車長來了

!!!!!!!



沒有錯

他開始驗票

哎呀押



他和藹的對我說

(笑咪咪)您的座位是往那邊唷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蹦蹦跳跳到一半的我

當時真糗

 一副裝沒事

說 好謝謝你 然後往後走

其實你家鬧鬧瑜

內心的尷尬感



澎湃著 

波濤洶湧著 

就像巨大的狂瀾呀

阿呀阿呀阿呀



呵呵

原來經濟艙雖然不驗票但是商務艙嚴格把關啊

年輕人

是不是該做些瘋狂的事ㄚ

我的瘋狂史好平淡唷





瑜躍龍門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個心驚膽跳的一天



首先很開心的看到了許9不見的同事們

(這裡是歡樂的情緒)

海外部小佩姐宣傳部網路部版權部的大家

然後跟搞笑部

喔喔不對說錯了

是企劃部

的EDDIE哥.芳菱姐.可樂.郁婷姐一起喝春酒

也是吃溫馨火鍋

(這裡是歸屬感的溫馨情緒)

郁婷姐現在去種子音樂了雖然也是很好的發展可是我好捨不得



有些故事下禮拜三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在節目上再跟大家說



那如果我禮拜三沒機會說

我再到房間跟大家說

有點囉唆

總之我會說

(這裡是囉哩八嗦的情緒)

不過我真的很緊張嘛

第一次主持耶伊

之前主持兒童節目跟電玩節目不是LIVE的

而且照稿走

我好害怕

(這裡是不安的情緒)



膽顫心驚的來了

(這裡是重頭戲:難過+害怕+不捨+刺激+鬆了一口氣的情緒)



真是五味雜陳啊...



 



喝完歡樂的春酒之後

我的錢包不見了



好難過好難過

因為那是我生平第一個LV

(平時不買名牌的小小瑜)

對我來講很有紀念性

在計程車上發現的時候還哭哭

流著眼淚

辦掛失

我真是個愛哭鬼

身分證銀行晶片提款卡一堆會員卡還有好幾千元都消失嚕



這時候

公司同事說有人惡作劇忘記還給我啦

膽子快嚇破了



結果我白白掛失的那些東西的補辦費還是要出啊(泣)



真是

不過皮夾沒有不見就好

YA

希望準備考試的大家順利唷



瑜躍龍門~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生病

病在床好久

昨天如獲新生滴我

跟爸比媽咪去中正紀念堂玩

我記得元宵節當天

我還很失望的說

今年的花燈都是從電視上看到的...

以前小時候還會提燈籠咧

昨天

超開心

本來我是要去學舞的

(只是充實自己.不是練新的)

想說會很熱

穿個短袖加薄外套就出門了

沒想到登登

中正紀念堂

超 寒



我跟他們說我好冷

他們還開心說

"會嗎" 然後夫妻倆開心的繼續逛

真是=.=愛我啊

幾乎每個花燈主題都是豬

還有魚躍龍門的豬

除了看好多校園的作品

還有豬

在坐捷運...ㄜ...交通算是蠻便捷的豬

對啦

聽說有機會帶班主持一集娛樂百分百耶

好榮幸

照騙是我第一次去的照片

總共已經去五次了

應該是下禮拜三LIVE

可是小的沒有主持過現場耶>O<

OH~~~

啊啊阿啊啊(尖叫!!!)

大家等著看看我害怕的表情整整一小時

今天好歡樂

三姨生日

我跟小阿姨還有三姨一起去吃火鍋

超溫暖!!!!!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唷

我精心挑選的生日禮物是開運水晶

希望希望財運亨通的三姨喜歡



我打了兩次希望

沒關係

你懂我的意思

希望希望

第一個希望跟第二個希望

分別只的是我希望跟三姨希望



打了九個希望了

ㄜ阿

十個了...

總之謝謝小阿姨請客唷

她們從小就照顧我像自己的女兒一樣

我好幸福

YA~!

有你們這些家人就是這種幸福感呀呀鴨

你們能體會吧...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啦

害大家擔心了

看了大家雪片般的留言還有E-mail

太感動了

真的是非常謝謝大家唷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念你們

希望你們不要也生病囉

這幾天臥病在床

看了好多部電影

還有韓劇.日劇

跟大家哈拉印象深刻的好嚕

緯來日本台播的那個

【花痴妹駕到】

超爆笑

拍攝的手法超漫畫滴

說到卡漫

【歡迎光臨櫻蘭高校】也蠻好笑滴

收視率超級無敵高

重播重播一再重播的

【宮 野蠻王妃】

也好好看

我最喜歡像【浪漫滿屋】之類

愛情喜劇

最近就迷上囉

迷上迷上迷上~

對啦對啦

我哥不知道從哪裡弄來

【梅爾吉勃遜的阿波卡烈逃】DVD

看完之後

我真的好氣戰爭

不想捲入的善良心態

為了生存一定捨棄掉

男主角求生意志很厲害

我跟我哥一直說他是小強=.=

生命力很強

這部片讓我感受到俘虜內心的恐懼

好刺激壓>o<



另外

我要跟大家分享我覺得

在我養病期間看了最好看的片子

就是

咚咚咚咚(愈來愈急的鼓聲)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海防最前線】

不是鬼片

也不是殺人片

不過有人死

裡面的救生訓練幾乎自己以前都學過

因為我考救生員執照的時候

也有學激流救生跟海上救生

很多危險的畫面我印象好深刻

119的大家實在是太偉大了(手指挺很直的敬禮)

謝謝你們~!

上個月我有說

一直想租一部電影

記不記得是啥米鴨

沒有搓

(痾..自問自答)

就是【KUSO小紅帽】

是部跳TONE的劇情

蠻有趣的

小紅帽她阿嬤在電影中顛覆我們傳統想像

呵呵ㄏ呵

元宵節歡樂唷大家~!~!~!~!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